anex_

【MEM】Full Alert 一级警报请注意 (监护人AU)

Mark是意图毁灭世界的高中生,Eduardo是他的监护人,兼这个倒霉小镇上唯二的警察之一。

——

门铃又响了。Eduardo切菜的动作顿了一下,看了眼窝在沙发上无动于衷的mark,提醒道:“dustin来找你了。”

“我知道。”mark头也不抬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今天第三次。”

“也许你该让他进来坐坐。”Eduardo等了几秒,不出意料的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他放下了切菜的刀,擦了擦手,径直走到门边,在mark抗议前打开了房门。

门外果然站着dustin,出乎意料的是还有另外一个金发的男孩,Eduardo记得他叫Chris,是mark唯二的朋友之一。

“嘿,我就知道你们在家!”dustin举起手似乎想击掌,但看Eduardo没反应的样子又尴尬的放下了手。

Eduardo笑了笑让他们进门,dustin一溜烟跑进了客厅去骚扰mark,Chris在经过时礼貌的点了点头。

“你们怎么知道mark已经回到家了?”Eduardo忍不住问Chris。

“今天早上那辆FBI来时整个镇上的人都看见了!”dustin在客厅里大声抢答,然后是重物撞击的声音,mark似乎用沙发垫把dustin挥了下去。

“看见mark还是这样我们就放心了。”Chris淡淡一笑:“dustin担心FBI会送回来一个乖宝宝mark,就是那种只会看分级内电视剧的……”

“谢谢关心。”mark打断道:“但即使是FBI也不可能在十天内把一个人完全洗脑,除非他们用上了电极疗法,但这样他们就会登上早间新闻头条,并且配一行让总统吐血的大字——FBI被指控虐待未成年少年。”

看来FBI的教育也没什么用。Eduardo暗暗叹气,也许只有真正致命的挫折才能打醒mark那颗过于自信的脑袋。

Dustin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这次他选择聪明的坐到远离mark的沙发另一端,但依然喋喋不休:“你这十天已经成为学校的焦点了,我在厕所里都能听见有人在讨论你。你知道亨利吗,就是那个两百三十磅的橄榄球队长,他说等你将来出狱后学校应该在操场边为你造一个雕塑,因为即使是这所屎一样的高中也能培养出捅FBI后庭的超级黑客——噢对了,他们现在疯传你会因为泄露国家机密被关到太平洋的某个小岛上十年……”

Mark不耐烦的皱眉:“我只是打破了几道防火墙,连门都没有摸到,依照未成年人保护法,他们不能拿我怎么样。但是如果Eduardo没有在最后一分钟拔了我的网线,我确实可以破门而入,把那些探员的底裤都翻出来。”

“噢,那我们就不会这么快的再见到你了,mark。”Eduardo讽刺的说:“你会在FBI办公室里呆到感恩节之后,没人会给你送火鸡和被子。”

Mark刚想反驳什么,dustin却大声嚷着:“嘿伙计,我闻见了食物的味道,你们在做晚饭吗?”

Eduardo低头看了看锅里煎着的两块牛肉,无言的默认了。

“请给我和Chris也做一份汉堡!我的肚子已经承受不住饥饿了!”

“我们没有多余的牛肉了。”mark翻了翻眼睛提醒。

dustin笑嘻嘻的说:“没事,煎蛋也行。我最近想做一个素食主义者。”

“……”

——

第二天,mark踏进教室时受到了十八年来最热烈的欢迎仪式。他迎面被一个礼花喷了一脸,头上被扣了一个贴满彩带的路桩,随后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包围了他,仿佛mark手上捧着的不是书包而是NCAA的奖杯。

Dustin的笑脸是最大的,因为他几乎贴到了mark的身上——被身后三十几个同学推搡着。Mark感觉自己要被挤的呼吸苦难了。

“嘿Zuck,这实在是太酷了,FBI拷问你的时候又用火钳吗,就像电影里那样?对了,我可以叫你Zuck吗?”

“干的漂亮,man,你有看见希拉里的裸|照什么的吗?”

“……”

直到五分后来授课的Mr.Thiel将同学全部赶回座位,mark才重新找回了他的呼吸。下课后他像兔子一样窜出了教室,将所有蠢蠢欲动的搭讪可能扼杀在摇篮里。

 

“你一连翘了上午的三节课。”dustin搅拌着自己的美式土豆汤,顺手偷了一根Chris的薯条:“你真应该看看那些家伙失望的脸,他们想方设法想从你嘴里套点料出来呢。顺便一提,你上午剩下的时间都躲到哪里去了?”

mark大口咬下汉堡,含糊道:“如果我的秘密藏身处告诉你了,那就再也不是什么秘密了,dustin。而且如果不是因为我放在储物柜里的奇多被人吃光了,我也用不着出现在食堂里被一百个人盯着看。知道我储物柜密码的人只有两个,而会偷吃我东西的人只有一个,是吧,dustin。”

“嘿伙计,别那么计较。 如果你真的被关在太平洋上十年,那些奇多迟早会过期的,我只是不想浪费。”dustin耸了耸肩,继续试图偷吃Chris的薯条,但这次他的手一伸过去就被拍掉了。

一声夸张到变形的惊呼从mark身后传了过来:“看我发现了谁?新世纪的丹尼斯里奇!”未等mark转过头看见这拉风招呼的主人,一个人突然一屁股坐在mark左边的位置上,还把mark往右挤了几厘米。

是Sean Park, mark计算机课上的同学,但过去两个半月内他只在开学和期中考时出现过两次。Mark记得当他还是九年级生时就听过十二年级的Sean park大名,但当mark升上十二年级时,Sean park还是十二年级。怪事,不过放在Sean身上合情合理。

Sean仿佛没有看见三人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热情的伸手握了握mark干柴般的手。“他们都说你会被判刑,哈,他们知道什么。你是个天才,mark,从我第一次在计算机课上见到你时我就知道了。”

你只见过我两次,其中一次你还迟到了半节课,另外一次早退了四十分钟交卷。Mark翻了翻眼睛没说出来,毕竟有一百双眼睛注视着这里。

“所以你们两个是……”Sean似乎才看见坐在桌子对面的dustin和Chris,又和他们一一握手,准确来说是Sean抓过两人的手使劲摇了摇又扔了回去。

“我是dustin,mark的朋友。他是Chris。”dustin愣了几秒就恢复了笑容,一旁的Chris似乎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突如其来的招呼。但Sean的目光显然已经不在他们身上了。

“噢,mark,你做的真是太酷了,我敢说这镇上所有警察干了十年的活加起来也没你的几行代码酷。不过你也得听听,虽然入侵FBI网络很酷,但你知道什么是最酷的吗?”Sean眯起眼睛,压低声音凑近mark问道。

翘了整个学期的计算机课并在期中考上交白卷最酷?mark差点就说出口了,不过Sean比他抢先一步,似乎根本不打算给mark回答的机会:

“毁灭世界最酷。”

Oh, shit.

——

TBC.


Eduardo并不是mark真的监护人,只是Zuckerberg夫妇去非洲做工程几年把mark托付给正直善良可靠的小警察邻居。

mark设定18岁十二年级。Eduardo23岁,刚从大学毕业就回小镇上当警察,还被甩了一个大包袱。背景是威斯康星州某小镇,天寒地冻地广人稀,镇上人口三百人,常年无犯罪记录,两个警察也能开警局。

评论(3)
热度(59)
©anex_ | Powered by LOFTER